Solitary

我一个女孩子不抽烟不喝酒,我好点涩怎么啦

第十三场牌局

  写个奇奇怪怪的联动

  本篇又名《如何在对手明知道我出千的情况下继续气定神闲的出千》《魔术师和荷官的出千技巧大赏》以及《赌场倒闭记》

  我一时不知道应该放在哪个合集里(地名纯瞎掰,两本书的地名用语不太一样,我就全瞎掰了,尽量都用指代)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天完全黑下去之后,这座城市才算是活过来。

  城南有一栋雅致的小楼,三层高,是个高级会所,进进出出的都是些达官贵人。可能在城南这地界有一栋三层小楼的,都不是什么安生人物。

  安生的也活不下去。

  这家就是,看上去是达官贵人的社交场,实则三楼开着一家赌场。

  今天是个热闹日子。

  往常这层可没这么热闹,小姐夫人,老爷少爷们,哪怕是做这种事情的都撑着自己那点没什么用的面子,不肯像普通赌徒一样面红耳赤。

  然而此刻,全场都围在一起,看坐在最中间的两个人。

  其中一个白色长发青年伸出一根手指,点了点手里的烟,把烟灰抖下去,见对面的人目光跟着自己的手动,于是笑着摊开手。

  宗九实在是待着无聊了,和恶魔来了场随机旅行,来的时候刚好这群人在一起玩牌,魔术师先生一时兴起上手试了两把,结果对手太弱,搞得他兴致缺缺。

  好在,对面这个青年出现了。

  宗九愉快的回忆起当时他扔下牌,就见这个人坐在旁边的牌桌上,双手交叠支着下巴,眼神似笑非笑的滑过他的手,邀请着:“来一局?”

  江舫也很惊喜。

  他好久,好久,没玩过这么高质量的局了。

  这是他们之间的第十三局。

  抽签抽到的是:比大小。

  江舫绅士的一伸手,笑着说:“你先,请。”

  宗九捻了捻牌,手轻轻抖了下,轻的像是无意识的神经抽搐。

  江舫笑了。

  宗九翻开牌。

  黑桃A。

  江舫抬起一只手,擦着桌边过去,支着下巴,另一只手随后翻开自己那张牌。

  黑桃A。

  江舫和宗九同步向后靠,然后笑了。

  宗九:“这大概是我魔术生涯里变得最……精彩的魔术了。”

  江舫挑起眉头,“魔术师先生这是承认自己出千?”

  宗九:“这种场面,也不好说是不是两个人都有问题。”

  南舟搬个凳子坐在江舫身边看,这时候恍然大悟的想:这就是舫哥说的谁尴尬谁就输吗?

  第十三局,作废。

  然而两人依旧没分出胜负,因为目前为止,两人都是六胜六负。

  两人都没有继续的打算了,但是谁也不肯先认输,于是两个人坐在牌桌上你试探我一句我怼你两句。

  最后先下牌桌的是江舫。

  因为南舟睁着他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江舫,表示“舫哥,饿了。”

  江舫无奈的笑了,带着小纸片人去吃饭。

  恶魔来的时候,宗九还能听见两个人讨论吃什么的对话。

  “想吃上次那家披萨。”

  “好,我叫个车,有点远。”

  “不要青椒,不要菠萝。”

  “不好吃吗?”

  “不好吃。”

  “我听说吃菠萝好。”

  “哪里好?很难吃。”

  “味道好。”

  宗九把那副牌在手里拉开又合上,随意做着花样,随口问:“干什么去了?”

  恶魔戴着白手套的手指抵住魔术师的唇,“为我的魔术师准备一场魔术。”

  宗九挑眉。

  恶魔捏着宗九的下巴,不知道从哪拿出一束花来。

  宗九接过。

  「您已获得???级别道具“梅菲斯特的契约”。」

  「使用“梅菲斯特的契约”,将与恶魔没梅菲斯特共享生命财产与灵魂。」

  「剩余使用次数:1」

  「提示:此道具无使用时限,一旦使用,不可撤销。」

  魔术师弯着眼睛笑:“从哪学来的?”

  恶魔:“桥上卖花的小女孩告诉我的。”

  魔术师惊讶:“所以你听小女孩讲故事讲了两个小时?”

  恶魔:“没办法,因为我觉得我的魔术师会喜欢这个故事——我亲爱的小魔术师,你喜欢吗?”

  宗九笑笑,没说话。

  对于恶魔难得的浪漫,魔术师并不打算揭穿他——虽然恶魔速度很快,但是魔术师还是清晰的看见恶魔的手伸进阴影里,拽出来一束花,还飞快的整理了一下花束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